Skip to content
Tel : 3102 2212
www.warmhome.com.hk
Fax : 3102 2712
Menu

源自1890年的品牌 全球500強企業的品質

BRAND SINCE 1890 QUALITY OF FORTUNE 500

地暖解決方案

“完美溫度” 讓你及家人倍感溫暖

introduction

Eastheat-Logo-01

Warm Tiles™

美國艾默生公司是美國財富500強企業之一。 成立於1890年,現已成長為一家國際多元化的製造商和科技公司。 Warm Tiles / EasyHeat 是其地暖電器產品的核心品牌,在全球範圍內處於領先地位。.

保持您周圍環境的安全、舒適和高效

自 1951 年以來,Warm Tiles™ 提供了最廣泛的高性能產品系列,以在住宅和商業應用中高效、安全地提供熱量。 Warm Tiles 採用創新設計、優質材料和嚴格的質量控制,提供易於安裝、可靠的加熱產品,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滿意。 從除冰和管道防凍保護到加熱廚房地板,您會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Schluter®-DITRA-HEAT_2
warm-tiles-es-thermostats-1

Floor Heating Controls

Schluter®-DITRA-HEAT

Sustainable Heating

主頁

15 Years Warranties

享受地板帶來溫暖的感覺!

underfloor-heating
用最好的方式來溫暖你的家居

室內溫度由下而上逐漸降低,給人一種暖腳涼頭的舒適感,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。 特別適合有小孩或老人以及寵物的家庭。

parquet
安裝簡單快捷

Warm Tiles DMC 電纜易於安裝,專門設計用於任何混凝土或膠合板底層地板的解耦膜。 DMC able 可根據需要的面積直接鋪設到膜中。

floor-mop
無需維護

Warm Tiles 產品採用優質材料製成,旨在溫和地加熱地板材料。 加熱電纜安裝後,除溫控器外均密封,質保15年。

element
通過認證的可靠安全產品

產品已通過 UL 認證、CSA 認證並符合歐洲指令。